close
★商品名稱:【新田村】香醇濃郁杏仁茶─原味不加糖500g/罐
★種類:其他
★產地:台灣
★規格:南杏仁、燕麥
★保存方式: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多濕處,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。
★注意事項:
1、沈澱棕色細片為杏仁皮膜屬自然現象請攪拌後安心飲用。
2、內附脫氧劑請勿食用。
★保存期限:2年
★重量:500g

今天要介紹的杏仁茶原味不加糖, 是來自新田村的麥片 / 沖調飲品。

大家知道嗎,這個產品★商品名稱:【新田村】香醇濃郁杏仁茶─原味不加糖500g/罐

★種類:其他

★產地:台灣

★規格:南杏仁、燕麥

★保存方式: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多濕處,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。

★注意事項:

1、沈澱棕色細片為杏仁皮膜屬自然現象請攪拌後安心飲用。

2、內附脫氧劑請勿食用。

★保存期限:2年

★重量:500g

另外, 除了, 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

方便快速的VONO CUP SOUP @ 綺&齊.可愛寶貝蛋x2. :: 痞 ...

「VONO CUP SOUP」南瓜濃湯,使用了豐富的赤栗南瓜、馬鈴薯、牛奶及卡門貝爾乳酪等多種嚴選天然素材熬煮而 ... 我覺得巧達起司濃湯喝起來的味道像是去餐廳喝的玉米濃湯~ ... 進口商-台灣味之素http://www.ajinomoto.com.tw/.

必敗~[味之素]VONO起司巧達濃湯20.8g(3袋入) - Xuite日誌

我買[味之素]VONO起司巧達濃湯20.8g(3袋入)之前,我會用手機上網查一下[味之素]VONO起司巧達濃湯20.8g(3袋入)在網路上的售價與評價,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 ...

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給大家唷!!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田村 杏仁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有熱飲活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