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代餐,很多在減肥的姊妹們都吃過吧?像我覺得開始發胖時,為了減肥控制熱量,就會用代餐取代一餐正餐,而照片裡的ifit微卡糙米粥、KG野菜淨化餐都是我喜歡的代餐(吃過很多品牌代餐,口感心得比較好的),以前我最喜歡ifit微卡糙米粥,常跟朋友一起團購ifit微卡糙米粥,不過吃到有點膩……剛好聽到同事在聊吃KG野菜淨化餐的心得,她們說KGCHECK代餐滿好吃的,就決定吃吃看,沒想到KG野菜淨化餐意外符合我喜好,就變成了我最近的代餐新歡:)

01.JPG

 

ifit微卡糙米粥和KG野菜淨化餐都是沖泡式的,只要有熱水、杯子或碗,馬上就有東西可以吃,我覺得很方便。 
02.JPG
右邊是KG野菜淨化餐的代餐包(就是打開外包裝盒裡的小包裝),左邊是ifit微卡糙米粥代餐包,看得出來KG野菜淨化餐蠻用心的,代餐包的真空袋也有印刷~

03.JPG
因為我常常只帶小代餐包在身上,KG野菜淨化餐小包裝前後都有標示印刷(ifit微卡糙米粥小包裝上,只有印LOGO、商品名),可以在外看到營養標示、熱量,讓我知道自己吃了什麼營養成份,真的很優耶!此外,KG野菜淨化餐小包裝上還有印製保存期限喔,這點超重要的,因為吃到過期餐包可是會傷身的!

說到傷身……我認為控制熱量偶而吃代餐包ok,但是一定要慎選代餐包,像KG野菜淨化餐有15種野菜穀物堅果營養外,也明確標註裡頭沒有添加味精、香精與動物性成份,更榮獲SNQ國家品質認證,自然吃起來更令人放心,畢竟我們目標是要瘦得健康漂亮,才不是瘦得一身病。
04.JPG
把這兩牌代餐包打開倒入杯中,可以看出顆粒大小相當不同,主要是代餐內容物設計很不同啦(穀物野菜堅果PK即食米這樣)……而接下來,步驟就是倒水沖泡代餐囉~
05.JPG
KG野菜淨化餐泡起來是這樣的感覺,喔喔已經可以聞到野菜的香氣了。
06.JPG
ifit微卡糙米粥泡起來是這樣,嗯…聞起來也很香,但是實際吃就會發現米粒都是浮在上面,料其實也不是這麼多。

市面上代餐產品很多(網路心得文也多),像KG野菜淨化餐和ifit微卡糙米粥都是代餐,但別餐餐只吃代餐,瘦身重要,健康更重要啊!如果減肥期間,想要用代餐幫助控制熱量的攝取,我嚐百草的心得是…..KG野菜淨化餐似乎比較健康(ifit微卡糙米粥也不算差啦)! 

arrow
arrow

    沒有熱飲活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